拜拜啦

嘎嘣嘎嘣吃键盘

【叶蓝】一个掉马的小故事 5

急刹车

前文  1  2  3  4

------------------------------------------------------


晚上九点,蓝河正开着直播。

连着忙了小半个月没有出现,君归日的小粉丝们都有点着急了。前些日子累着了,蓝河今天晚上倒没怎么唱歌,看着弹幕有一句没一句聊着天。

不少人看了前些天的照片,在弹幕里问他跟叶修怎么认识的,蓝河想着只说是朋友关系也没什么,就捧了杯热牛奶边喝边讲故事给他们听。

“就是当初君莫笑在第十区的时候认识的啊,他整天刷记录抢Boss的,烦得我大半夜做梦都能梦到他按门铃来我家要稀有材料。”

话音刚落门铃就响了,蓝河被一口牛奶呛到咳了半天才缓过劲儿来。弹幕里嘻嘻哈哈刷着“叶神真的来要稀有材料啦”,他想着没这么巧吧,关了麦就去看猫眼。


就这么巧,说谁来谁。


蓝河赶紧开了门让人进来,叶修笑眯眯看着他,也不说话。倒是等着叶修主动交代动机的蓝河受不了先开口了:“你们不是聚餐呢吗?”

“我想来你家。”叶修笑眯眯。

“为什么?”

“找你啊。”叶修笑眯眯。

“找我?”

“想见你。”叶修依旧笑眯眯。

“那……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蓝河总觉得有什么怪怪的,可叶修表现的却又说不上奇怪。

“我问索克萨尔的。”

“问谁?”

“索克萨尔啊,他打电话问了你们会长,你们会长查了你的资料告诉我的。”叶修解释,有理有据逻辑清晰。

但是索克萨尔是什么称呼啊你们职业圈的新玩法吗?

蓝河强忍着把这句话吞回肚子里。

“他们不放心想跟着来的,被我一个死亡之门困住了。”

你一个散人哪来的死亡之门大招啊,蓝河这么想着,半晌才注意到自己的思路也被叶修带着跑了。

“你是不是喝醉了?”蓝河试探着问,叶修身上没什么酒味,可是除了他半路偶遇霸图粉丝被揍到神智不清以外,也只有这一种可能了。

“喝了啊,但是没醉,我喝的不多。”叶修举起两根手指一脸真诚:“就三杯。”

谁信啊。

蓝河把叶修举着的手指按下去,又把人带到沙发上坐好。这时候蓝河才想起来那边的直播还开着,安顿好叶修他就赶紧去了卧室。喝醉了的叶修格外听话,捧着蓝河给他热的牛奶老老实实坐着一动不动。


直播里守着的小粉丝已经刷了不知道多久的屏,蓝河匆忙开了麦道歉。

“不好意思让大家等这么久,今天晚上突然有点事不能和大家继续聊了,明天我们再……”

“小蓝。”一具温热的身体突然从后面贴上来,叶修搂住他的腰,下巴靠在他的肩上,热热的呼吸拂过他的耳廓,还带着些牛奶的味道。

完了。

蓝河手一抖,直接拔了电源。

转过身叶修还一脸冷静,一点也看不出喝醉了的样子。蓝河把他扶到床边坐好,突然想起中学时跟同学一起看的X点小说,按照一般的套路男主总会深夜遇到喝醉酒的女孩子,孤男寡女趁着夜黑风高发生点什么,看得几个青春期的男孩子脸红心跳。为什么这种事轮到自己头上只觉得像是一场喜剧呢,还是收视率不太高的那种。


在不该胡思乱想的时候胡思乱想的结果就是一个不备就被叶修扯进怀里。

好吧,什么X点,明明是绿晋X。

这是蓝河大脑空白之前最后一个想法,还没等他来得及找回思考的能力,两个人的距离就已经贴到不能再近,叶修的脸在眼前放大了数倍,这个距离还能闻到淡淡的酒精味,叶修轻轻亲吻他一下,蓝河的呼吸开始乱了。

接下来的亲吻就不再是温柔的试探,而是唇舌间无尽的纠缠与索取,柔软的唇瓣在摩擦中变得湿润而滚烫,两具贴近的身体温度渐渐上升,乱了节奏的呼吸变得越来越重。


下一秒叶修就靠在床头睡着了。


这时候两个人还缠在一起,衣衫凌乱,气氛要多旖旎有多旖旎,蓝河怔了几秒,被现在的情况逗得笑了出来。

叶修安安静静睡着,呼吸很轻,因为不常出门而有些苍白的肤色在卧室暖黄的灯光下倒显得更柔和了些。蓝河看着他,心里突然有了些描述不出的滋味。

他想,就是这个人啊。

就是这个人,单枪匹马闯进第十区闹得鸡犬不宁,他曾经和所有人一样,觉得叶神就合该强大到无所不能,可说到底,叶修也只是自己面前这个会哭会笑会紧张,有着弱点的普通人罢了。

他独自承受着背叛,面对着无数的误解与谩骂时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虽千万人吾往矣吧。


蓝河叹口气起身,细细给他盖好了被子。



tbc.

评论(35)

热度(9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