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啦

嘎嘣嘎嘣吃键盘

【叶蓝】一个掉马的小故事 6

前文 1  2  3  4  5 

--------------------------------------------

《八一八昨天深夜出现在蓝团家的男人》


1L 楼主

刚才看了蓝团直播的朋友有没有!

有人听到蓝团下线之前身边那个男人的声音吗我的天!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2L 蓝汪叽

什么直播?我又错过了什么?

 

3L 冷冷的冰雨在树上

发生什么了?求科普

 

4L 楼主

那我描述一遍。

今晚蓝团本来在直播,聊到在十区被君莫笑碾压的时候突然有人按门铃,蓝团就去开门了,过了好久才回来,说再见的时候突然有个男人的声音叫了声“小蓝”,语气黏黏糊糊而且听声音的话人一定就在蓝团旁边,然后蓝团下一秒就退了。

朋友们!深夜!男人的声音!小蓝!

这意味着什么,大家发散思维一下。

 

5L 迎娶喻文州

我已经脑补出了一部万字小黄文。

 

6L 黄少帅破天际

九点多不算深夜吧

 

7L 蓝汪叽

有人录了吗!又错过直播了好绝望

顺便不要只脑补啊!写出来分享一下

 

8L 楼主

我录了我录了!正在上传

 

9L 蓝桥春雪君归日

我也想深夜在蓝团身边黏黏糊糊喊小蓝……

好气哦


……

 

30L 楼主

传好了!

大家可以把进度条拖到最后几秒放大音量听一下,清清楚楚一个男人的声音

 

31L 黄少帅破天际

说不定是电视里的声音啊

 

32L 黄少帅破天际

而且普通男性朋友也是有可能的吧

 

33L 冷冷的冰雨在树上

听到了!声音好好听啊两个人都是!

 

34L 卧似一张弓

讲真,作为一个直男我觉得一个男人叫另一个男人的时候用这种腻歪歪的语气真的

没跑了

 

35L 蓝汪叽

Ls真的是直男吗,看我怀疑的眼神

 

36L 带皮小青蛙

天啊!你们仔细听一下最后那个声音

我怎么觉得有点耳熟

 

37L 楼主

我也……

好像那个谁,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发现了,但是我不敢说

 

38L 带皮小青蛙

我也不敢,这位朋友我们想到的是一个人吗

 

39L 楼主

我猜是

要不你先说?


40L 带皮小青蛙

不不不你先说你先说

瑟瑟发抖.jpg


41L 黄少帅破天际

很多人都是这种声音的吧而且收音设备会有一些失真效果的

 

42L 蓝桥春雪君归日

像谁啊?你们在说什么?


……

 

87L 冷冷的冰雨在树上

这不是叶修的声音吗

 

88L 楼主

终于有勇士说出来了!舒爽!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89L 被蓝雨庙支配的恐惧

仔细一听真是叶神啊!关系也太好了吧他们,微博互动一起吃饭现在还大半夜在一起,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朋友们!

 

90L 黄少帅破天际

有点夸张了吧……


91L 蓝汪叽

真是叶神!

这么晚了他们在一起做什么!我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大脑了


92L 摸尽天下鱼

有人跟我一起入这个邪教CP的坑吗!太甜了吧


93L 你听说过安利吗

并不邪教啊楼上的小可爱,这两个人从第十区刚开就开始发糖了,要不要文包要不要同人漫画?热乎乎的


……

 

569L 黄少帅破天际

……

你们开心就好


---------------------------------------------------


叶修睁开眼,天花板上挂着的分明不是酒店里那盏浮夸的吊灯,盖在身上的被子松软温暖,床边长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正盯着他看。

回忆一下昨晚,只能想起自己喝醉了迷迷糊糊找过来,叶修心想可别是自己酒后一个不小心就把小蓝或者被小蓝这样那样了吧?

蓝河蹲在床边看叶修睁开眼睛一脸迷茫,举起两根手指笑他:“醒了?这下识数了吧,再看看这是几?”

“好好的孩子怎么说傻就傻了。”看来是没发生什么,叶修放下心,揉了把蓝河的头发:“来吧,扶朕起床。”

“皇上您自己起吧。”蓝河拍一下叶修的手,起身离开:“出来吃饭。”

 

洗漱完叶修闻着香味就往厨房去了,蓝河正专心看着平底锅里的煎蛋,没注意到叶修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蓝啊。”叶修凑近一点。

蓝河手一抖,筷子戳破了快要凝固的蛋黄,金黄的蛋液流出来,蓝河手忙脚乱抢救:“怎么一大早就吓人啊。”

“我昨天没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你昨天就没做不奇怪的事。

蓝河耳尖有点发红,他指指旁边的手机:“你自己看吧。”

蓝河的手机没有密码,解锁之后是蓝溪阁论坛的首页,叶修点进那个《八一八昨天深夜出现在蓝团家的男人》的帖子一页一页往下翻。

“蓝溪阁的小孩想象力真丰富。”叶修把手机摁灭总结:“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还不是你干的好事。”蓝河把煎蛋盛进盘子里:“昨天晚上这个帖子就出来了,我还在里面力挽狂澜了好久,没人理我,这个戳破的蛋你吃。”

“怎么力挽狂澜了?”

“那个'黄少帅破天际'就是我。”

 

吃饭时叶修终于想起自己的手机,开机之后叮叮咚咚不知蹦出多少条消息提醒,叶修回了个电话给陈果,一接通那边声音的分贝穿破云霄。

“你昨天晚上去哪儿了?我们现在都在机场了你再不来就赶不上飞机了啊!”

叶修赶紧跟老板娘道歉说喝醉了喝醉了,你们先走吧我过两天再回去。

战队都不管了,蓝河想着,嘴里咬着半个煎蛋含糊不清地指责他。

 

“昏君。”

 

tbc.

评论(68)

热度(9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