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啦

嘎嘣嘎嘣吃键盘

【叶蓝】一个掉马的小故事 8

太丧了,摸个短小的鱼
真的去复习了,这段时间再乱摸鱼小蓝就把键盘吃了
前文链接明天加

-------------------------------------------


待够了日子叶修就老老实实回H市去了,那之后两个人白天在游戏里隔空对话深夜用美食照片友好交流,跨越一千多公里的网恋进行得如火如荼。
叶修空闲时开着小号混进了蓝河的团里,玩的还是牧师,全程追着蓝河奶,那阵势就差把他捧在手上虔诚的焚香了,弄得蓝河躲Boss的时候还得躲一躲牧师。
蓝团长一边语音里温温柔柔劝着“那个什么什么小猫猫你去奶一下别人好吗”一边狠狠戳开私聊。

蓝桥春雪:叶修?
忧郁小猫猫:这都能被你认出来,你反思一下,是不是过于爱我了
蓝桥春雪:别闹别闹
蓝桥春雪:这都治疗溢出多少回了
忧郁小猫猫:没办法啊,你在我这里的仇恨太稳了
忧郁小猫猫:蓝啊你想,我平时为了战队得背多重的偶像包袱啊,私下用小号放肆奶一次过分吗?
蓝桥春雪:在第十区疯狂拾荒的是谁来着
蓝桥春雪:那时候怎么没想过偶像包袱呢。
忧郁小猫猫:谁啊,魏琛吧
蓝河关了私聊一剑戳过去,因为同队豁免一点伤害也没造成,叶修依旧我行我素,蓝河想着队里还有其他牧师,叶修关键时刻也是靠谱的,便不再去管他。

副本推着推着叶修就发现不对了,蓝河的团里女孩子偏多,每次蓝河一跟系舟配合她们就哗的在频道刷一串“好甜好甜”出来,动作迅速配合默契,一看就是有组织有纪律。
叶修一想,蓝河去第十区开荒系舟陪他一起去,蓝河为了Boss和记录被自己气得不行的时候系舟哄着,蓝河回了神之领域系舟也跟着他回来。
还真挺甜。
这么想着叶修也在队伍频道里跟着队形打了一句。

忧郁小猫猫:好甜好甜

没几秒蓝河的私聊就来了。

蓝桥春雪:你有病吧

队里的小姑娘不知道这个粉粉嫩嫩的小牧师后面藏着的是叶修,一个个都跟他打招呼,想把这个新人拉进她们的地下组织,叶修装模作样地回答说大家好啊我是系舟的粉丝为了他才加入的蓝溪阁。
正巧那边系舟的血量危险了,忧郁小猫猫不情不愿甩了个小治愈术过去,系舟的血线因为这个小治愈术颤颤巍巍地抖动一下,又安静了下来。

之后系舟很长一段时间不想跟蓝河一起下本。


春节前蓝河家里来了电话,许爸爸许妈妈趁着假期丢下儿子跟团出国旅游去了,蓝河气鼓鼓给叶修发短信告状去,没想到叶修直接回了电话过来。
电话一接通叶修开门见山:“过年要不要来我家玩?”
蓝河吓得差点手机都拿不稳:“太……太草率了吧?我还没太准备好。”
“没让你见家长。”叶修解释:“我爸妈也自己玩去了,家里只有我们,要来吗?”


蓝河之前一直以为叶修口中的“只有我们”指的是只有蓝河和他自己,直到他见到对面沙发上这个西装革履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却和叶修长着同一张脸的男人。
对了,还有一只狗。
男人微微颔首:“你好,我是叶秋。”
“你好,突然打扰你们不好意思。”
“哪里,哥哥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没有,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
蓝河独自面对着不苟言笑版叶修正如坐针毡,客套话库存几乎要用个干净的时候,没个正形版叶修终于帮他放好行李出来了。
“装什么正经呢。”叶修毫不留情给弟弟拆台。
叶秋瞪他一眼,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
叶修坐到蓝河身边去,肩膀紧挨着他的:“那你下次失恋可别再抱着小点哭了。”
“都多少年的事了你还拿出来说!”在蓝河面前装了大半天高冷精英的叶秋迅速破功了,扭头就去跟蓝河破坏叶修的形象:“小兄弟你知道吗,叶修十三岁还爬树掏鸟窝呢。”
蓝河被脑补出的画面逗得笑起来,叶修关注的重点却不太一样。
“叫什么小兄弟啊,都是一家人了。”
叶秋愣住,满脑子的你怎么偷偷摸摸就弯了。
叶修挺得意,今天斗嘴斗赢了,他想。


tbc.

评论(30)

热度(7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