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啦

嘎嘣嘎嘣吃键盘

【叶蓝】要不要突然去掀蓝团长的裙子呢

@? 点的换装备梗
我也不太懂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只能告诉自己我写的是严肃文学了。

-----------------------------------------

荣耀论坛>公会版>蓝溪阁

《要不要突然去掀蓝团长的裙子呢》

1L
如题
关于我们蓝溪阁五大头牌中的花魁蓝团长(不是
是这样的,楼主加入蓝溪阁小半年了,跟着蓝团推本也有几个月了,这半年里好像蓝团的装备从头到尾都是那么一套,从没见他换过啊。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大佬前辈们有人见过蓝团换装备吗

2L
这个标题厉害哈哈哈哪儿如题了啊,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蓝团长换装备就会引发溪山城地震这是每个蓝溪阁成员都知道的常识。
所以我们要不要突然去掀蓝团长的裙子呢

3L
楼上强行常识哈哈哈哈哈,大春会长一次打字超过五个就会引起蓝溪阁所有高玩集体变身舞法天女也是神领每个玩家都知道的常识
所以我们要不要突然去掀蓝团长的裙子呢

4L
求求你们别说裙子了,本蓝吹已经看不下去了,抱紧我方蓝团
那明明是件长袍!里面有裤子的!!
但是我们到底要不要突然去掀蓝团长的裙子呢

5L
这么说来蓝团跟那个谁一起出现的时候就不要凑上去打招呼了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了呢

6L
哪个谁?为什么不能凑上去?会挨揍吗?

7L
不会挨揍,会觉得自己很多余

8L
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吗?
蓝团是不常换装备的,除非遇到属性特别合适的。挺久之前好像刷出来过一个属性感人的橙装,蓝团换上之后和身上其它装备一搭配,那效果跟秋裤外穿似的,结果那段时间连论坛里都出现了好多“我是蓝团的秋裤”“今天蓝团穿秋裤了吗”之类的ID,后来蓝团就又换回之前那条裙子了。
呸,什么裙子,都被你们带跑了。
说起来蓝团上一次换装备真的是半年前了。

9L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楼上说的那次,蓝溪阁“秋裤之乱”。
半年前那次更是一场好戏,现在回想起来都忍不住说一句那个谁牛逼

10L
想看秋裤!
以及有人愿意详细说说半年前的事吗,那个谁又是哪个谁?是我想到的那个谁吗?

11L
秋裤截图我还存着呢!
2000万柔光,照亮你的美
[图片]

12L
楼上你有种就摸着自己的良心看着这张糊成马赛克的截图把你的话再说一遍
半年前那事儿估计论坛里还能翻到当初的帖子,我找找去

13L
我来讲吧,让我再嗑一口这陈年老糖。
半年前就是过年那会儿,荣耀不是出了新年活动吗,老套路的打怪攒积分换东西,多少积分对应什么奖励都是公开的,攒够了就能去换的那种,奖励的装备是活动期间限定,外观不错属性有加成,每个职业一套,也有不少人想换。
当时会里主要还是把精力集中在换材料上的,那装备要换到需要的积分也不少,所以有了装备就先给高玩用,那几天正好蓝团轮班多,会里刷到的一件剑客长袍就先给他穿了。
那次的活动好像是抓年兽,我们劳模蓝团换了装备就带着一队人大街小巷找年兽去了,结果正好撞见了那个谁。
就是那个谁,退役之后天天在游戏里带着自家工会闹得天翻地覆那个。
楼下的朋友们,大声说出他的名字,他就是——

14L
**!

15L
**!

16L
哇,这两个字被屏蔽了诶
**

17L
是吗,我试试
**,**,**
真的被屏蔽了!

18L
我试试
叶修叶修叶修

19L
没有啊?还是你们说的不是他?

20L
哈哈哈竟然真有人被骗了,楼上这位朋友好老实啊

21L
没错!就是叶神!
你们不要欺负老实人啦,我继续讲。
当时两拨人在一条路对上了,大家心里都还有点小激动,毕竟对面的可是叶神。叶神还跟蓝团打招呼呢,说哟,穿新衣服啦?
蓝团可能是当初被叶神坑怕了,就跟他打商量,说时间宝贵,我们自己抓自己的,同时看到就谁先抢到算谁的,尽量不搞出人命怎么样?
瞧这措辞,搞出人命,听起来多么的社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蓝团长。
叶神说没问题啊,然后就戳原地不动了,过了半天换上件跟蓝团一样的剑客长袍。
这就是散人的优势啊,当时大家心里想。
呸,当时两拨人都懵逼了,估计都在猜这是什么心理战术呢。结果人叶神一秒没停抓怪去了,那个时候时间就是积分就是材料就是装备就是金钱啊,大家也来不及想这么多有的没的,分头行动了。
当时那个画面真的,一大波人里就他们俩穿着一样的长袍,还是红的,特别显眼。
怎么说呢,跟情侣装似的。
后来还是蓝团先受不了,换回原来的装备了。没想到蓝团这边一换,叶神也秒换回去了。
不愧是叶神,手速惊人。

22L
哈哈哈哈哈心疼蓝团

23L
心疼蓝团+1

24L
蓝团有什么好心疼的
醒醒吧楼上的朋友们,人家隔空秀恩爱呢,还是心疼心疼深夜还在刷论坛的自己吧。

25L
我拿自己仅剩的最后一点良心发誓那个时候这俩人绝对不是秀恩爱。
当时蓝团还回去跟我们琢磨叶神有什么阴谋呢。
刚才还没说完,我继续。
后来会里又换到件剑客穿的披风,也给蓝团带队的时候用了。那天有人手一抖把年兽戳进旁边的湖里了,蓝团跳下去抓,正在水里扑腾着又偶遇叶神了,虽然我现在深刻怀疑那到底是不是偶遇。
叶神的开场白是:“怎么,闹海呢?”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蓝团,我当时真的笑够了30秒。
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叶神过来之后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换了件跟蓝团一样的披风,两个人就穿着情侣披风一个水里一个岸上遥遥相望。
你在湖里闹海,嘲讽你闹海的人在岸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好像有什么不对
反正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没完没了了。

26L
讲真,叶神这个套路一般人可能真的理解不了

27L
要是我碰到这种情况,可能不是觉得对方脑子有问题就是觉得他在挑衅想上去打一架了吧

28L
跟叶神打一架?
不了吧不了吧

29L
这个套路真的有用吗
我怎么闻到了一股纯情的气息

30L
很纯情了,老脸一红

31L
这样都能把人撩到手的估计也只有真爱了
你别说,还挺甜

32L
你们看着是挺甜,当时我们是真的懵。
平时倒没什么,就怕遇到叶神,一见面蓝团换什么装备他就跟着换情侣款,你说用什么装备是人家的自由吧,谁还能指责他怎么着。
可问题是当时我们不懂这大神想干什么啊,整天刷个活动疑神疑鬼的,就怕有人放冷箭。
蓝团怕是懂了,但是他不告诉我们。

33L
哈哈哈礼节性心疼一下吧

34L
后来怎么样了?
恕我直言叶神这种尬撩真的有用吗

35L
撩得尬不尬不重要
只要两边都有意思多俗的套路都是管用的

36L
我一口气讲完吧
后来弄得多了蓝团都不好意思换那套新的装备了,说到底属性加成也不算太多,又不是职业比赛,其实没什么影响。
活动最后一天大家都挺拼的,到最后年兽被抓的没剩几个了,大家就分组地毯式搜索,正好我跟着蓝团那组。
然后你们猜我们碰见谁了。
算了别猜了,叶神
叶神也没说话,直接走到蓝团旁边了,过了半天才开口,说接受交易啊。
蓝团打了个问号给他,然后俩人一起沉默了,估计是私聊去了。
啧啧啧
后来蓝团把叶神给他的东西上交了,是那次活动奖励的腰部挂件,属性挺鸡肋,就是好看。
大春会长沉默了半天,说你自己留着吧。
没错,就是现在挂在蓝团身上大半年了的那个挂件。
跟现在君莫笑身上一样的那个。
这中间的故事你们自己脑补吧。

37L
……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总之说一句叶神牛逼肯定是没错的。
叶神牛逼

38L
叶神牛逼

39L
叶神牛逼

40L
叶神牛逼
说起来这个帖子本来是要讨论什么的?

41L
讨论要不要突然去掀蓝团长的裙子吧


fin.

评论(24)

热度(8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